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长大。。

又三个月了哦。
放年中假期了。
上来扫扫尘。(;
一考完大考,就到Tanjung Karang旅行。
被Jungle Trekking洗礼了。
三个小时的路程,都是浸在沼泽当中。
经过了后,突然有把声音说,
铭慧,你16岁了哦!呵呵^^
是,刚过生日,西洋人的sweet sixteen.
和母亲节一起过;
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没有生日礼物。
只有书。。虽然无奈,但一家人19口坐在一起吃晚餐,
却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我还奢求什么?

昨天去了书展。
收获还不赖。XD
考试前追了一套偶像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真的很好看。
虽然剧情有些狗血._.
呵呵:P

然后就进入大考的折磨。
这一次考试我承认,我并没有尽力。
好像,我的努力额早就在考PMR时用尽了。
现在只有,好好的发奋了。真的得努力了。
感觉SPM就在不远处。
自己正在追着那正在夕阳西下的太阳。

考完试后看了一套韩剧
屋搭房王世子
好看!^^

看看稻田的美景(:
# One of my favourite view ♥
Sweet 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