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人生~

好长的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这段时间都在忙着‘享受’我的中四生活

忙得真的‘不亦乐乎’

哈哈。讲的都是反话。。

不知不觉

又到了3月的假期

放假的前一个礼拜

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友情又出现问题了

我交朋友算蛮快的

所以可能如此,朋友也散的快?

Who knows?

有时真的很犹豫,又很矛盾

我真的不会解决事情

身边拥有太多的朋友

变得我会依赖

学不会独立

别人讲什么我就信什么

我赖铭慧应该不是这样任人摆布的啊

可是为什么

一遇到友情的问题

我宁愿选择逃避?

有时我也不明白我自己

身边太多朋友
发生了种种事情

我发现自己害怕了

我很像站在人群中
却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我迷路了,找不到任何的出路

身边的朋友,

我应该相信谁?
谁在我身边只为了自身的利益?

谁又是真正的当我是朋友呢?

我不想弄的自己谁都不相信

不想弄的完全靠自己

但,我还有办法吗?

我已经完全失去了分辨好与坏的功能了

任人牵着鼻子走。。

#我累了:(



2 条评论:

ღ幸福女孩ღ 说...

我只能说这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咯~朋友就是会在你开心,悲伤,失落都陪伴着你的人,为你打气,为你加油,替你高兴。所以,朋友不求多,真心就好。有时候,我们要宁缺毋滥:)只要你待人真诚,他们会知道的;虽然有时候,你付出的远比你得到的多,但还是要信,你真诚对人,他们就会真诚地对待你。

铭慧,加油哟~ 我支持你 :D

有什么烦恼想说,我可以当你的聆者~

Taurasmouse 说...

好。我还是会相信‘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