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别人都说时间就是良药,化解所有伤痛的良药。
同时,时间也能改变一切。是如此吗?
时间改变了你?
时间也改变了我吗?
当初我认识的那个女孩,为什么现在我只觉得我们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时间改变改变了你
还是现在这个就是原本的你啊?
我很累很累
戴着一副面具做人很辛苦,很累
而且,戴面具久了,久而久之,它就会变成了你的真面目
你又晓得嘛?
最近从朋友耳中得知
原来
你,很讨厌赖铭慧。
听到后,我还真是蛮佩服自己的冷静程度
是心死了?还是已经习惯了?
为什么你如此的讨厌我
还可以待我如没事一般?
你知道我现在看着你对我嬉皮笑脸
我的心有多么的冷吗?
我还得扮着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你在我背后做了多少事难道我会不知道吗?
我却一直相信,一直逃避你不是这样的人。
可是,有一天我反问自己,我还要这样到几时啊?
我并不喜欢自己是个有心计的女孩,
我甚至恨自己拥有想太多,太会想的头脑啊!
我并不是一个好的基督徒,
圣经说,别人打你的左脸,你连右脸也必须给人家打!
我一直在忍耐,甚至到现在还在忍耐,我不想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弄得那么僵。
但,我的心却开始结冰下雪,我已经对于某些人失望了。
不是逼不得已,我不会把自己变成宫心计的人,
但,当我知道需要自我保护时,我选择了我的心计。
对于自己的好朋友和家人,在他们面前,我选择了放下面具,
做回了最真实的自己,但,致命伤也是在这。(:
因为完全在自己信任的好朋友下卸下伪装卸下面具,
最后,我的致命伤,他们一清二楚。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却变成了不再轻易去相信人。
我变得更加讨厌接触新事物,认识新朋友。
我已经累到没有任何心思去猜这个是好人吗?
是可以值得信赖的吗?
是以自己利益为先的人吗?
是善于心计的人吗?
我宁愿选择留在那一两个老知己身边就足够了
至于其他人是否相信赖铭慧
已经不再重要。
也许,时间真的会证明一切?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那个赖铭慧
玩起来会疯
静起来吓坏朋友
认真起来非一般认真的

而不是去猜别人的心计
猜她的下一步
去比较成绩
比这个比那个

只想安安静静的过(:

也许我和她以后真的不会再是朋友了。
也许她真的改变了。
她,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看到这一封秘密。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后悔认识赖铭慧?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虽然,你做过的坏事,不计其数。
因为我真的感觉到一段时间,你是真心的。
就在这边,亲手埋葬了我们的友情。
因为,以后,我都不会再相信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