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不知不觉..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
无法不感叹
我竟然即将踏入16岁
Sweet 16
真的如此吗?
才刚考完PMR
学校很快的介绍了中四的课程
我也很快的
买了一些中四的书
今年,尤其是最后的那几个月
我真的彻彻底底感觉到
之前不努力
现在才啃书的感觉
真的很辛苦
辛苦到我
累到眼睛都睁不开了
却失眠
每一天都在赶
都不知道自己赶什么
3年的课程
我用了3个月的时间读完
真得压得我不能呼吸
朋友之间的暗地竞争
弄得我更加,加倍的努力
眼睛睁不开时,就用冷水冲醒自己
读不进脑时,我恼怒自己
用巴掌盖自己两巴掌
是真的很痛
无法否认
但用这个方法却格外的清醒
哈哈。我承认,我有点自虐倾向啦
挨过了那段时间
真的送了一口气
但,回到学校后
一些朋友又在做中四的练习
我有一点冲动想去撞墙
哈哈
我知道
中五要拿好成绩
我中四就要付出代价
别人蜜月我就得努力
因为...
我不是天生会读书的人
我需要后天很多很多的努力
我才能拿到好成绩..
今年的成绩单拿到了。
还是第4名,始终我都没有踏进3甲
唉............
在这间学校3年了
每次有时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