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假期按门铃咯 (:

假期不知不觉又到了。
好快哦...
哈哈。
一肚子的东西想讲。
其实考PMR后,我简直就在假期的mood了
哈哈。
讲假期之前
先讲讲考PMR的心情。
说真的。
认认真真的预备考试应该是从七月开始吧?
哈哈。
最近收拾房间找到那张到Popular买书的收据。
长到不得了。
里面没有任何小说哦
全部都是练习书。
哈哈。
我是临时抱佛脚。
人家用3年学Form1到3的Geografi
我很像用了两个月就吞完进去
先读了一课,然后就做3本练习。
是很辛苦,但的却很有效。
可是我做到真的很想呕。
哈哈。做完了后真的很有满足感。
用这么快的时间完成那么多本的练习恐怕是我这长那么大的第一次吧?
哈哈。
付出了那么多,就算成绩出来,不是很好。
我还是满意了。每一天晚上至少12点才睡。
有时,真的很辛苦,很压力。
压力不是来自父母,而是我自己。
做练习做到自己都累了的时候,
就会偷偷的掉眼泪。
哭了后,就自己问自己
赖铭慧,你哭什么啊?
做到真的很累的时候,
但却还没达到自己规定的目标,
就狠狠的刮自己几巴掌
是很痛,不过真的很清醒。
哈哈 XD
自虐倾向还蛮重的...XP
还记得考试时前的那两个月
每个晚上回到房间睡觉
房间都是已经冷冷,安静的了
有时做练习做到很累的时候,
真的会埋怨,会很生气自己
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啊...
但,
幸好,全部都过去了。哈哈
现在似乎过着废人的生活。
不是电视就是电脑...
书,似乎得罪我了
完全没碰过
当然,除了小说啦。
呵呵。: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