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其实哦
每一天的我
都想写部落格
每一天都有一篇草稿在心里
但,开了电脑后
却真的没有那个耐性去想,去打了。
真的无奈。
但今天心情不好。
真的
真的很不好。
嗯。
该从何处说起呢?
突然
很多事情
很多情绪
涌上心头
突然想到
我很像是时候换座右铭了。
换去
有时,我宁愿真的不想知道到那么多,
知道了,弄得自己真的很不开心了,
知道了,真的很痛苦。
事情不能写出来。
因为万一万一被当事人看到。
我小命不保啊。哈哈XD
不错嘛 赖铭慧
还会看玩笑。XD
笑一笑吧!没什么大不了!
看戏...
新兵日记 :D

1 条评论: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哈哈~我也是想写,到开了电脑后就不想写了:)新兵日记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