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成绩放榜了。。

今天PMR成绩放榜了。
真的是。。紧张的一天啊。。呵呵
成绩。。嗯。还好啦。
达到了我的目标咯。
但没有出乎我的预料。
哈哈。拜托。。学会满足啦。
6A2B。。
那两个B是我预料之内的啦。。
没有拿C已经算很幸运了。呵呵
每天都很多东西想讲。
可是又没上来。。
前几个礼拜去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真的深深的触动了我
又感动,又搞笑。。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那段青春吧?
真的牙痒痒,沈佳宜
为什么你就不能嫁给九把刀啊。。
真的很可惜咯。。
遗憾遗憾。。
可能人生就是那么多遗憾吧。。
上个礼拜去了广州+澳门
一个礼拜的行程
买东西买到我爽。哈哈
广州的东西很便宜。。
澳门就很贵很贵。。。。
没mood写了啦。。
不懂明天有没有节目。。
不懂会不会给人家放飞机。。
去sms先。。再见。
哦,对了!
圣诞节 平安+快乐哦!!: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