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假期前夕 ❤

考了PMR后的那个礼拜,学校就开始了一连串的活动好好的‘安慰’我们。哈哈XD
那个星期五,我们去了一艘船,里头全是英文书。Logos Hope.我们整个中三去简直就是捣乱的嘛。哈哈。买书的只有几个,反而我觉得食品部那边赚的,还多过买书部门赚的多。哈哈。我买了一本书。是英文书哦。我买英文书,真的是搞笑。哈哈。其实买英文书有几个原因,1,爸妈要求我多看英文书~所以就买咯。2,那个封面很美,是日落哦!哈哈 XD 炸到的原因。至于内容嘛...对不起,我还没看。哈哈 XD




                                                    ↑ 我买的书。封面美吧?哈哈 XD

没有评论: